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于正新剧开播称要捧红景甜 细数被于正捧红的女星

2015-10-16 15:25:36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于正新剧开播:班淑传奇集景甜张馨予 于正剧中女主造型盘点

  于正新剧开播:班淑传奇开播

  近日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景甜以一身干练时髦的造型在新媒体上话题不断,而在《班淑传奇》中,景甜的汉服造型同样大气优雅,放下了偶像包袱的景甜加上自带的灵动气质,让许多看过预告片的观众表示:“这是目前见过的最适合景甜的角色,也是颜值最高的一个角色。”

    对于为何要选择景甜,于正表示:“听好多人调侃景甜戏火人不红,我就不信,我觉得没有做不红的演员。”他透露, 之所以选择景甜当女一号 “我还是想赌一赌我的感觉。”据于正透露,景甜进组之后,他给景甜安排了多场难度颇大的戏,来考验景甜的演技,甚至还有手撕黑熊的桥段,景甜都能完美hold住。此外,景甜还在这部电视剧里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责编:李萌

关键词:杨幂,赵丽颖,景甜,于正,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