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跑男3》下周五正式登场 鹿晗奔跑没“包袱”

2015-10-19 16:13:2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浙江卫视跑男第三季10月23日开播。此次有报道称,“跑男”全新壹季定档海报在网络疯传,海报中透露出两个重要信息,壹是“跑男”新壹季阵容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鹿晗共同加盟;二是海报中发布了新壹季“跑男”的播出时间,将于10月23日回归浙江卫视荧屏。

  公布会的高潮出现在鹿晗现身跑男3公布会,提到鹿晗,Angelababy直言:“终于有一个有颜值的了。”她说自己这两集以来看大叔真的看腻了,终有有个小鲜肉出现换换口味,邓超傲娇地“怒”了,嚷着要下台。小鹿表示,跑男团成员对他照顾有加:“真的没有欺负我,都在暗地里帮我。祖蓝哥没有帮。“他赞扬Baby姐特殊细心,Baby壹脸黑线:“居然有人叫我姐啦!!”

  日前,就有某微博大V曝光了,《跑男》第三季的嘉宾名单,名单中不仅有权志龙、鸟叔、朴信惠、吴世勋这样的韩流代表,还有“小鲜肉”李易峰、马天宇、彭于晏等,大家期盼已久的“娘娘”孙俪,“小花”杨幂、刘诗诗、郑爽、赵丽颖,“硬汉”谢霆锋、彭于晏、吴京、何润东,“昔日情侣”周杰伦、蔡依林等壹众大牌强势加盟。从名单上来看,《跑男》第三季可谓是星光熠熠,必将连续 “综艺王”的称号。

  此前,第二季节目到成都开录,群众们迎接“跑男”的热情虽是极好的,但却一度因为围观造成了录制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为恐留下安全隐患,节目组之后的录制壹直采取保密、低调的策略。如今第三季开录,官方甚至也是悄无声息。虽然王祖蓝、郑恺都在微博上间接透露了“开跑”的消息,但并未说明具体录制地点。不过随着录制现场围观群众的曝光,首期节目录制的地点及成员们的新造型,亦纷纷遭遇曝光。

  据悉,第三季节目首站的录制地点为洛阳。几位成员相继在7日抵达洛阳,已经录制完毕。患有“恐飞症”的鹿晗搭乘高铁到河南,大批粉丝赶往终点站为他接风,鹿晗还在微博上表态谢谢粉丝,“谢谢你们,很遗憾不得不走其他通道,其实都有看到你们,也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谢谢来支持我,我坚更加努力的,让你们看到壹个有点儿意思的我!”来到了古都洛阳,“跑男”们也都换上了一身古装,身着蓝、紫、黄、红等不同颜色服装,“跑男团”变成了“彩虹团”。

  据了解,洛阳站录制的参与嘉宾为郭采洁、张慧雯、宋茜、舒畅,显然新加盟的鹿晗才是主角。从微博刷屏跑男现场录制的盛况来看,当中“鹿晗”成为关键词。值得壹提的是,鹿晗早前加盟时就曾喊话,要让大家看到壹个“有点意思”的自己,从现场图看来,不少人觉得他不顾形象、全力奔跑,看来确实有点意思。

  自宣布加盟第三季跑男后,鹿晗与队长邓超在微博上的互动就十分频繁。邓超甚至曾向鹿晗下颜值PK的战书,“鹿晗,你说句公道话,咱俩谁帅?”岂料鹿晗机智应答:“超帅——鹿晗。”被网友大赞机灵又逗比可爱。昨日曝光的现场水战、撕名牌大战的图片中,鹿晗各种欢脱的动作表情,也被评价“看来鹿晗真的壹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啊”,甚至还有粉丝把他的壹些微表情做成了表情包。

  “跑男团”现身西安南门城墙,开始《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节目的录制。录制当天,到场围观的粉丝非常多。网友纷纷调侃道“堪比国庆长假啊”、“全是脑瓜子”、“吓死我了,对于密集恐惧症的来说这是个打击”。

  本次西安跑男录制地点,全面体现了西安古都特色:永宁门,可以一览西安的古今之貌;大唐芙蓉园和大唐西市,呈现出一幅盛唐气象;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又贵为“世界文化遗产”……

  (颖颖_CS)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3,鹿晗,包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