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歌前女友发文感叹爱 "梅长苏"八大绯闻女友盘点

2015-10-19 09:09:5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江疏影胡歌二人在被曝光恋情后,二人曾传出半同居试婚,然而日前二人却双双宣布分手,不过,近日从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机场拍摄到江疏影来沪的镜头上来看,江疏影早已经走出了分手的影响。

胡歌前女友发文感叹爱 江疏影薛佳凝绯闻女友盘点

  据爆料,胡歌与江疏影机场甜蜜喂食,并且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地下恋情爆光,胡歌恋上江疏影,网友为薛佳凝感到惋惜。当年胡歌出车祸,薛佳凝不离不弃,在最红的时候放弃自己的事业,用一年的时间悉心陪伴胡歌,这一对相差4岁的姐弟恋曾感动不少网友。然而,两人已分手告终。

责编:李萌

关键词:胡歌,杨幂,江疏影,薛佳凝,唐嫣,刘诗诗,琅琊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