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中一消防小队长性侵女队员 恐遭停职

2015-11-02 14:11: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消防局日前惊爆性侵丑闻,一名已婚小队长10月31日晚间与队员在队上吃宵夜,疑似酒后乱性、潜入寝室性侵一名女队员,遭性侵的女队员当晚立刻到医院验伤采证,其他队员看不下去向平面媒体爆料,消防局长萧焕章证实此事,涉嫌性侵的小队长讯后以50万元新台币交保。

报道称,这名40多岁的小队长服务超过20年,育有两名子女,同事私下透露,他表现认真负责,之前也没有发生过类似情况。10月31日晚间,这名小队长与队员在队部吃宵夜,却酒后乱性潜入一楼信息房偷取钥匙,跑进女队员房间性侵得逞,女队员不甘平白受辱,当晚就到医院验伤采证。台中市消防局专委杨元吉说,“局里面的同仁、女性同仁有全程陪她去报案,……因为有受到伤害,暂时给她休假。”

据悉,遭性侵的女队员身心受创,目前请病假在家休养,涉嫌性侵的小队长已经调离非主管职务,由消防局就近看管,台中“地检署”讯后以50万元新台币交保。市长林佳龙2日指示消防局配合司法侦办,秉公处理、不要护短,消防局长萧焕章也痛斥“酒后乱性到这种地步”,不排除予以停职甚至免职处分。


责编:李萌

关键词:女队员,性侵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