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籍男子夜店偷袭女舞者 赔钱了结官司

2015-11-02 15:29: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2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在台读书的美国籍男子班杰明,日前到台北市信义区夜店寻欢作乐,却伸手偷袭女舞者臀部,被告性骚扰。开庭时,班杰明辩称因通道狭窄,不小心碰到女舞者,但女舞者指控班杰明是“由下往上”偷袭、绝非不小心。班杰明虽不认罪,但当庭道歉且赔偿女舞者25000元新台币,女舞者撤回告诉。

报道称,年近30岁的班杰明8月间与友人一同到Club Myst夜店狂欢,遭一名女舞者指控趁她走下舞台时,伸手偷袭臀部与大腿。

女舞者指控,当时拦下班杰明质问为何骚扰她,但班杰明不认错,态度相当敷衍,且班杰明是“由下往上”触碰她的大腿与臀部,绝对不是不小心碰到。

班杰明到案矢口否认性骚扰,辩称当晚喝醉,不小心碰到女舞者,但仍当庭向女舞者道歉并赔偿25000元新台币,获得女舞者撤回告诉,了结官司。


责编:李萌

关键词:美籍,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