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受复兴空难拖累 飞安事故率达全球均值3倍

2015-11-03 10:15:52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复兴航空近两年接连发生严重坠机事故,昨日有“立委”提出数据质疑,台湾地区近十年来的飞机全毁事故机率为全球评价值的3倍。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指出,复兴的两宗空难拉高了事故率,并提出相应建议。

  “立委”陈欧珀提出数据质疑,国际飞安标准飞安事故发生平均值,全球平均值0.74,美国是0.5,台湾居然高达2.2,是全球平均值的3倍。

  2014年7月23日,复兴航空GE222号班机在执飞高雄往澎湖航线降落时重飞失败,于澎湖坠落,造成48人死亡;2015年2月4日,同为复兴航空的GE235号班机在起飞后不久即坠毁于台北市南港区基隆河,造成43人死亡。

  飞安会副主委刘佩玲表示,复兴航空这两次事故,预估会在今年底和明年上半年发表最终调查报告。

  

责编:许兰

关键词:复兴航空,飞安,事故率,全球,空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