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吴彦祖刘恺威求婚场景揭秘

2015-11-04 13:37:5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QQ截图20151104134227.jpg

海外网11月4日电 11月3日,因出演开心麻花系列以及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走红的演员沈腾向女友王琦求婚成功,结束12年爱情长跑。当晚,王琦在微博发文“嘻嘻”表达幸福心情,沈腾则配合未婚妻转发该微博,并写道:“哈哈。”随后,沈腾的好搭档马丽也留言表达祝贺,称:“早生贵子,恭喜恭喜。”

  网友得知沈腾求婚女友成功后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功成名就來娶你”,“一个女生甘心陪你等你12年,真的不容易,祝福,大红了一定要稳住”,“‘夏洛’已看,已随过份子啦。要幸福”。

  前几天,沈腾在真人秀《女婿上门了》被准丈母娘逼婚,“恋爱12年,什么时候娶我女儿”,该节目一经播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加入逼婚行列。不过,大家别催了,人家早准备结婚了。昨晚(11月3日)沈腾在《女婿上门了》节目录制现场与他现实中的“马冬梅”王琦求婚成功。

  沈腾求婚当晚,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十分感人,沈腾激动地说:“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准备很长时间,准备了很多想说的话,你嫁给我啊。”王琦也是颇为惊讶,大哭道:“我一生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

  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各位明星们的求婚场景。

责编:张霓

关键词:沈腾求婚女友成功,吴彦祖,贾乃亮,杨幂,古巨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