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半夜肚子饿前往火锅店偷窃 不慎引发火警遭逮

2015-11-05 11:23: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有窃盗前科的黄姓男子,日前因半夜肚子饿却没钱,跑到高雄市一间牛肉火锅店找牛肉充饥,因为没有灯光,他拿打火机照明,找了半天没找到食物,只偷走味精跟原子笔,不料却引发火警,烧毁店内木柜,4日被警方循线逮捕送办。

高雄市警方表示,事发后店家至派出所报案,原以为是遭人挟怨报复,但经调阅店内及周遭监视器发现,报案前20分钟,黄男进入店内翻取冰箱和柜子,明显是在行窃,只是在行窃过程中,尚无引发火灾的迹象,反而是他离去后,约10分钟就开始起火,造成木柜毁损。

黄姓男子到案后坦承,当晚是因为半夜肚子饿加上身上又没钱,才去该店内找寻食物充饥,而在“找”食物的过程,因为没有灯光,才会拿身上打火机来照明,自己也没注意到有烧到东西。他还说,“找了老半天没找到食物,还让自己的打火机坏掉”,而现场柜子内只有1包味素跟5支原子笔,因不甘心才会顺手拿走,在回家的路上随手将窃得的物品丢弃。

当警方通知店家前来指认时,一眼即认出嫌犯家人曾多次到店内买牛肉面,在其家人恳求下,店家表示,只要赔偿损失便不予以追究。只是黄嫌涉嫌窃盗、公共危险等罪,警方询问后,全案仍依窃盗及公共危险罪函送“地检署”侦办。


责编:李萌

关键词:火锅店,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