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行脚 >

坐船去绿岛 看灯塔吃监狱海草冰

海外网 2016-07-26 13:32:00

下面这张照片看起来没什么意义但是环岛的小伙伴请你们看清楚,如果要骑电动车环岛,看到它以及那个燕子洞的指示牌,就务必不要往前继续挑战了,这个门里面看似什么机关重地其实只是引领你们去柚子湖的正道啊!(这是我发现走错路又骑回来进了大门在里面的角度拍的,也就是说你们看到这个大门应该是在路牌位置看到的,理解力请上线)

67.jpg

当然我没那么聪明所以任性的继续往前骑,骑了几分钟大石块儿路发现简直作死!更作死的事情是面对石路漫漫,我并没有选择退回来或者下车走着进去,而是挑战了一下车技……因为依稀记得有位名人这样说过:wuli不能这样轻易狗带!

和我们一起作死的还有俩大哥,超我们车的时候还挺带劲最后不还是用腿当桨划着走么哼……(冷漠脸

在石头路上骑电动不光是颠屁股颠到酸爽那么简单,而是永远不知道下一块被你轧的石头会有多大,时刻准备人仰车翻……哎呀也没那么夸张反正我的车轱辘有几次被大石头绊住直接急刹车,最后为了避免车轱辘扎漏了回不了家,我屈服了,下车推!但你以为那么沉的车推很简单么?!图样图森破……

嗯就这俩大哥,最后撂了实话,骑这一小段儿,比他妈路考还难!(冷漠脸again

右手那个大山洞就是燕子洞,看起来并没有继续骑下去的路啊!虽说都已经到了不进去看看有点儿说不过去,但因为时间比较赶而且耐性已经磨没了,想想还要骑回去找路就头疼,于是没怎么耽搁,看了看旁边的第十三中队墓,就又往回骑/推了。

70.jpg

感觉像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七扭八歪心力交瘁终于回到之前说的那个大门看见有人往里骑,好吧管他呢跟上!发现里面是绿岛监狱职员宿舍,没多远就看见了所谓的正道:盘山路。涕零!

回来之后看游记说燕子洞这边是不让电动车机车进去的,有人就把车陷进沙子里拔不出来了。对不起我真的没看见,我错了!还好我们只把车停在了十三中队墓那儿没有再往前推。而且我要是知道里面是那种路况就是跪求我我也不会进去的!大伙听好了,如果你们没进这个大门,发现路况变了,就下车!腿儿着!为了自己的安全!车扔路边不会有问题,没人偷……

上了盘山路心情大好,因为感觉柚子湖就在不远处向我招手啦!此后就是不停的上坡下坡看悬崖看海看指示牌,终于我看到了这片绿得快要吞没掉我的开阔地带!

如果没有前面电动车事件和在燕子洞浪费掉的时间我们是有机会下到柚子湖海边踩水的,可是现在只有望洋兴叹的份儿了。据说海边有一个巨大的海蚀洞,在里面浮潜特别爽。

墨迹了半天不想走,太绿了,太舒服了,柚子柚子柚子啊!你们问我为啥对柚子湖这么感兴趣,一是我本身喜欢吃柚子,二是上次环岛民宿阿姨大半夜请我们吃的大柚子太好吃了,吃一个想两个吃两个想一筐……


小长城在绿岛的东海岸,从柚子湖继续顺时针前行就到了,站在观海亭上往左边看柚子湖、楠子湖。右边看是哈巴狗和睡美人。这里凉快得不行,风呼呼的,超爽啊!

哈巴狗和睡美人还挺形象哈!


责编:韩声江、郝伟凡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