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娱乐圈最引人注目“分手”明星情侣(组图)

2015-01-29 10:59:42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分享:
字号:

萧亚轩与柯震东

  萧亚轩与柯震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小S与黄子佼的“世纪”和解引发万人瞩目,也引发了娱乐大众关于明星旧爱新欢的大讨论。下面,我们来细数一下近两年最引人关注的“分手”明星情侣。

  NO. 1 萧亚轩与柯震东

  这对相差12岁的“姐弟恋”曾震惊台湾娱乐圈,不少人感叹“小鲜肉”柯震东居然被已步入“阿姨”级别的萧亚轩俘获。好在萧亚轩保养有方,依然青春貌美,两人在一起时仍旧是俊男靓女。去年一度传出男方求婚成功的谣言,让人以为这段姐弟恋就要开花结果,却在不到半年后宣告分手,如今萧亚轩正与Elroy热恋,柯震东也被曝和旧爱李毓芬复合。

责编:乔畅

关键词:分手,黄鸿升,黄子佼,娱乐圈,明星情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