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北出现首例疑似MERS患者 是否确诊最快今出炉

2015-05-31 12:49:06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北出现首例疑似MERS患者 是否确诊最快今出炉

  台湾30日出现首位疑似MERS患者,检体仍在检验中结果最快今日出炉。(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有“新型SARS”之称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威胁持续升高,南韩确诊病例增至13人。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也在30日由某医院通报台北市卫生单位,疑似出现MERS首位患者,目前检体已送交“中央疾病管制署”进行检验,结果最快在今(31)日出炉。

  据了解,该名疑似染病李姓男子(34岁)住在台北市,他是在昨日前往北市某医院就医后,被医护人员查出疑似出现MERS症状,医护人员随即通报卫生局并采集检体,送至“中央疾病管制署”进行检验。通报的医院在面对外界询时则是三缄其口。

  据了解,虽然该名李姓男子检体检验结果尚未出炉,但李男居住地区站在第一线的救护人员,已被要求在接获疑似通报执行勤务时须做好防护措施,且在返队时更要彻底消毒,对执勤同仁健康情况进行监控。(李宁)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MERS,患者,检体,确诊病例,医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