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金平:工作多的不得了 不要跟我谈选举

2015-06-03 13:22:3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3日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独自进入国民党初选民调,最新媒体民调指出,洪秀柱输给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4%,党主席朱立伦则输蔡10%。“立法院长”王金平3日受访表示,不便评论民调“大家心里有数”,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看法。至于是否做好被征召的准备,王金平反问“怎么会有这种心理?”

媒体询问王金平是否与朱立伦结盟,王金平响应,“立法院”剩下10几天休会,要赶快利用时间让该过的修法、立法通过,“工作多的不得了”,未来几天几乎天天都要协商,很多迫在眉睫的事情,希望这两周不要再跟他谈选举;党内的所有事务都没有参与。


责编:刘凌

关键词:王金平,立法院,选举,民调,国民党,洪秀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