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自称“会飞母鸡”带党胜选 蓝营反应不一

2015-06-06 10:20: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自称“会飞母鸡”带党胜选蓝营反应不一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后排中)昨天到国民党团大会说明参选理念,国民党“立委”簇拥洪秀柱高喊“冻蒜”,替她加油打气。 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16初选唯一合格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天前往国民党团大会发表参选理念,争取党籍“立委”支持,她形容自己是一只“会飞的母鸡”,会带领党迈向胜选。

  洪秀柱也说,若获得提名,会尽力成为一只领头雁,带领所有党籍“立委”,在明年选战中以雁行结阵策略迎向逆风,彼此相互照应,以正确的路线加快速飞行,一起迎战2016“大选”严格考验。

  洪秀柱说,从领表起,她每天都期盼有其他重量级人士一起投入角逐、辩论政策,促成真正团结,但天天失望,到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我人长得小,但爆发力足,请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哪有打不赢的仗!”

  国民党团昨天发出甲级动员,但仅41位党籍“立委”到场聆听,“立委”陈根德与罗淑蕾在洪进场时即起身离席。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邀“立委”们与洪秀柱合照,反应也两极。林德福大赞洪秀柱“人小志气高”,王育敏也说洪秀柱“钢铁般的意志”。

  蓝营“立委”反应“北暖南热”,有人忧心洪秀柱在南部的支持度不高。王惠美说,若洪秀柱出线,是给选民另类选择,也许能突围也不一定。“立委”张嘉郡说,现在距选举还有七个多月,常下乡加强互动与沟通,相信台湾南部青年都会给她正面肯定。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蓝营,联合报,立法院副院长,冻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