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病人故意在病房地上大便 护理师自嘲只能笑对

2015-08-06 14:06:1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224095.jpg

1224095.jpg

护理行业是份相当辛苦的工作,就有台湾护理师分享了工作照片

海外网8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护理行业是份相当辛苦的工作,就有台湾护理师分享了工作照片,内容为某天一大清早,病人故意在厕所外蹲着拉了一大坨“屎”,其实他不是疯子,只是想找麻烦的正常人,被问到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回应是因为“高兴”。

粉丝专页“咩姐”在5日发出了这篇图文并茂的文章,还先提醒大家请确定已吃完晚餐,而且没有想吃宵夜之后再点开,不过这篇内文并不是在抱怨,而是娓娓道出护理师的心路历程,以及提醒后辈要做好的心理准备。

内容指出,“护理这行业,把心从方的搓成圆的,把脾气从尖的磨成扁的。”像是这次碰上了随地便溺的病人该生气吗?其实要对他生气也可以,但对于这种人生气有什么用呢?所以干脆跑进更衣室拿手机出来拍照。

这位发文的护理师表示,虽然看到这么一大坨屎,当下心灵真的有一点点崩溃,而且她连早餐都还没吃,“但我还是选择笑看这一件事,护理这工作呢,选择不笑的人就等着离开吧!”另外,她也特别感谢清洁的阿姨,认为阿姨清扫现场非常伟大。


责编:刘凌

关键词:病房,病人,大便,护理师,自嘲,笑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