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敖自曝和洪秀柱好到搂着腰说话 曾为女友喝药轻生

2015-07-30 08:59: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25004070.jpg

李敖。 图片来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友跑了天都塌了...爱情结束的时候很痛苦....我那次安眠药吃太多 ...”强悍的李敖竟然曾为女人轻生。自称女友多到数不清的知名作家李敖,在接受台湾中视专访时,不但火辣辣地大谈自己的风流秘辛,更惊爆过去和影星胡茵梦离婚的内幕竟然和林青霞有关。

从小博览群书的李敖,念书时为了追求初恋女友,情书一口气就写了82页,虽然双方浓情密意,但女方的父母嫌李敖太穷,放狠话呛声 “你李敖就算当‘总统’我们也不欢迎你,如果你做了乞丐,千万别到我家门口! ”

失恋的情伤让李敖极度痛苦,在宿舍服药轻生时被室友发现送医急救。从此以后李敖爱情观180度大转变“不管你再爱 ‘吃苹果’,当你再也吃不到的时候,不是去谴责苹果,而是该立刻跑去‘吃香蕉’ ...这样很快就忘记苹果了” 

“什么吃安眠药,寻死寻活都是错的!” 后来他女友多到数不清,还写下 “只爱一点点”的歌词,告诫自己别再用情太深,这首歌在被巫启贤做曲翻唱后一度爆红。李敖更在节目中透露把妹秘诀,他很多女友 “都是在公车站”找的,他只要经过站牌看到长腿辣妹,一定毫不犹豫立刻上前递名片大胆搭讪,成功率极高, “这是考验你到底是爱面子还是爱女人?”现任太太,就是李敖在公车站牌下追求牵出的姻缘。

节目中李敖再度谈起与前妻胡茵梦的婚姻,李敖惊爆 “回头想想,当时离婚恐怕和林青霞有点关系! ” 

“当时葛戴维要我推荐人去拍戏,我推荐了林青霞,本来只是故意想气胡茵梦,没想到事情一发不可收拾....”而曾经当过“立委”的李敖也透露,在“立法院”这么多女性中,只有一个人和他交情好到可以搂着腰说话,这个人就是洪秀柱! 有一次前“财政部长”刘忆如要李敖帮忙介绍男友,没想到小辣椒洪秀柱知道后大念李敖 “你不公平ㄟ,人家刘忆如都结过两次婚啦,你要介绍也是该先帮我介绍!! ”这次看到好友出马角逐“大位”,李敖说 “她很了不起,至少让国民党再重现强悍之气 !”

80岁的李敖不但为自己写下风流自传,更在节目中自爆不为人知的成长秘密,现在犀利大胆的李敖,小时候其实很胆小内向,上学时不但要拖着佣人陪在教室外,一边听课一边偷瞄教室外的“同伴”还在不在,甚至还有超写实的撞鬼经验,让他在节目中讲起往事都还皮皮剉。


责编:刘凌

关键词:李敖,洪秀柱,搂着腰说话,轻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