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玮琪搭机偶遇小S 网友挑拨:“晴瑄呢?”

2015-07-24 10:43: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范范”范玮琪日前偕老公黑人上《康熙来了》大谈婚姻生活,好友小S却为了谁是他最好的姊妹淘疯狂吃醋,两人的逗趣互动,创下高收视率,昨天范范搭飞机到北京,竟巧遇重感冒的小S,让网友都笑问:“晴瑄呢?”

小S日前在《康熙来了》抱怨范范和吴佩慈、杨晴瑄及梁静茹感情较好,也很在意自己到底是不是她的“最好姊妹”,当天也不断问:“晴瑄是谁”,让前B.A.D的Danny的老婆杨晴瑄爆红。23日范范搭机飞北京,却在机上巧遇大小S和徐妈妈、玥儿,开心在脸书PO出合照,大喊:“巧不巧巧不巧巧不巧?”

随后黑人也转贴范范的PO文,并哈哈大笑写着:“这也太巧了吧~~~这次真的没有晴暄了!”幽默留言让网友笑翻,搞笑询问:“拍照的是晴瑄?”而因为感冒又向《康熙来了》制作单位请假的小S也露出开心笑容,这次在姐妹情中似乎又更胜一筹。


责编:刘凌

关键词:范玮琪,黑人,小S,杨晴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