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妇人因字迹潦草向骗子汇款失败 幸运保住25万

2015-07-20 11:40:07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20日电台湾“中央社”报道,诈骗集团以证件遭冒用向马姓妇人诈财,妇人到银行汇款25万元(新台币,下同),因字迹潦草,行员看错字导致汇款失败,马妇因一字之差保住25万元,失而复得相当高兴。

  高雄市警方19日表示,马妇日前接获诈骗集团来电,指她的双证件遭冒用,检察官将要冻结她的帐户,要求监管存款。

  虽然是诈骗老哏,马妇仍然心急分别到邮局及银行汇款新台币55万元、25万元,但她汇款回到家后诈骗集团又来电,她惊觉不对,连忙赶回邮局顺利阻止汇出55万元,不过银行却已汇出,因此向警方报案。

  警方通报这起诈骗案后,银行获报告知25万元因汇款失败,尚未汇出,警察通知马妇进一步查明是因汇给对方的汇款单上名字“庭”字,因马妇字迹潦草行员看错字为“进”字,造成行员汇款失败,警察和行员都表示这一个字错得漂亮。

  马妇因一字之差保住25万元,失而复得相当高兴,一直向警察和行员致谢。

责编:刘凌

关键词:马妇,妇人,行员,诈骗,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