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官员财产申报列入"林志玲签名" 台网友赞清廉

2015-07-20 07:22:02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东南网7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生林)《联合报》报道,台“监察院”18日公布最新廉政专刊,“政务委员”萧家淇成为第一个将名人签名对象列入财产申报内容的政务官,他拥有如林志玲、周杰伦、蔡依林等20位明星的签名。这事引起网友关注和讨论。

阿建:高官向林志玲要签名?也蛮新鲜的。

LXBI:看起来荒谬,但摆在台面上,公开透明还是好的。

少年游:建立透明公开的制度,是清廉的基础,否则出再大再多贪官不足为奇。

游子吟:为什么台湾的官员绝大多数也是富人?这值得思考。

SYZX的快乐:台湾已经彻底堕落了,无论是国民党还是民进党,谁上台都一个样——贪!在台上只是演员而已,阿扁当年不也申报了吗?有什么用?

大地回春:顺民者昌,逆民者亡。

富民:蓝绿政客都爱装穷,都爱作秀。政务官年年申报财产,为什么最后还是有那么多人贪污坐牢?

责编:海闻

关键词:财产申报,联合报,签名,政务官,游子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