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通缉犯行窃被抓 警局结婚称“女儿不能没爸”

2015-07-18 14:29: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39岁吕姓通缉犯昨天(17日)凌晨行窃被逮,多罪合并执行须服刑7年以上。他与周姓女友交往多年未婚生子,育有一名可爱的3岁女儿,为了让女儿取得法律身份,这对新人赶在新郎被解送归案前在新店警分局登记结婚。另类见证幸福的场面,离情依依。

  警局的“婚礼会场”,没有红地毯,新郎少了笑容,新娘没披婚纱,更没有伴郎、伴娘,两人隔着拘留室铁门深情对望,在其他亲友及侦查队员的见证下,低调相许终身。新郎低语:“对不起,辛苦你了”、新娘说:“我爱你,我和女儿等你回来!”

  警方调查,吕姓男子有多项前科,因违反“药事法”、毒品、伪造文书等案件被发布4个通缉。昨天凌晨他与3名共犯在新店北宜路一家停业餐厅偷窃电缆、高尔夫球具等,被屋主发现报警逮捕。

  “女儿很小,不能没有爸爸!”吕姓男子的周姓女友闻讯赶赴新店警分局,央求警方让他们在警局结婚,让3岁女儿取得名分,也方便日后带女儿探监,获警方同意。由于分局旁就是户政事务所,户政人员立即带相关文件协助办结婚登记,周的父母也到场见证。周担心未来女儿会不记得爸爸,但感谢警方协助完成心愿。

  资深刑警说,7年后吕的女儿已10岁在念小学,如果求学过程中,身份是父不详的状态,恐会造成内心创伤,才乐于协助他们完婚。希望吕出狱后能痛改前非,当一位好爸爸陪女儿长大,弥补这段失去的相处时光。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通缉犯,被抓,吕姓,联合报,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