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上《奇葩说》作风豪迈 酸呛林志玲“美在哪”

2015-07-17 14:06: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17002672.jpg

小S上《奇葩说》讨论度高,“笑”果十足,大陆主持人金星更赞小S“非常完美”。

海外网7月1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所主持的网络节目《奇葩说》讨论度高,他先前也曾在节目中诉说出柜的心路历程,而好友小S16日也特别上了该节目,她豪迈作风依旧,且“笑”果十足,大陆主持人金星更赞小S“非常完美”,只是当小S被问到认为最美的台湾女星时,被反问“林志玲不美?”让小S搞笑反呛“美在哪?”又笑坏众人。

小S这回担任《奇葩说》嘉宾,一到场气氛就High到爆,她在节目上放得开又搞笑,让大陆主持人金星相当佩服。不过早在《奇葩说》第一季时,身为好友的蔡康永就曾力邀她参加,但当时小S认为自己不擅于辩论,加上容易听谁说得好就支持谁,因此不太适合参加这类型的节目。

只是为何如今现身节目?小S笑称“大S都上这档节目了,我也没有任何理由推脱,加上酬劳也是蛮高的。”而后大陆主持人马东问她“台湾最美的女明星是谁?”小S不假思索的说是大S与好友范晓萱,“大S是因为是我姊姊,范晓萱则觉得她很有魅力,每次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但马东好奇“你觉得林志玲不美?”小S马上回呛“美在哪里?”过去她老在节目上酸林志玲,不少人都误以为两人有心结,但其实两人私下感情相当好、更是很好的朋友,每回酸林志玲,除了节目效果,多少也代表着小S的确很认同这位绝世美女,才会对她吃味。

责编:刘凌

关键词:小S,奇葩说,林志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