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前李登辉办公室主任被曝靠女富商包养 5年花上千万

2015-07-15 16:04:5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15002019.jpg

前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君被曝近5年来举凡吃喝玩乐都由女富商王美娜买单。

海外网7月1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前李登辉办公室主任,也是商场女强人陈敏熏现任男友的王燕军,日前疑四海帮工程利益遭3名携球棒的歹徒袭击。《壹周刊》15日爆料指出,王燕军不仅爱上酒店,近5年来举凡吃喝玩乐都由女富商王美娜买单,纸醉金迷的态样全被摊在阳光下。

据悉,王燕军历经黑衣人袭击风波后,不但没有沉寂,反而在6月24及25日宴请媒体记者,畅谈自己的“英勇事迹”。王燕军炫耀式地向媒体称,“李登辉身边没有人了,只剩下我,我是唯一的政治幕僚,我不帮他,谁帮他?”王甚至还提到未来若蔡英文当选,他还可能出任“国安会副秘书长”。

报道指出王燕军食衣住行的开销,都是靠女富商王美娜提供,近5年就拿超过5千万元(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一千万)。且王美娜不仅提供BMW进口房车让他代步,连他身上穿的高级西装、皮鞋、及内衣裤都是由王美娜买单。而他脚踩的a.testoni则是有“鞋中的劳斯莱斯”美誉。

此外,媒体还取得一大迭王燕军向王美娜的公司泓浚报账核销的酒店消费账目发现,王每个月花在酒店的开销平均5至6万元,年终尾牙时招待友人、包商,居然在同间酒店连开4个包厢,光是去年上酒店的报账总额就高达7、80万元,估计王燕军这5、6年来已花了好几百万。

不仅如此,王美娜甚至将王燕军的父亲及在美国的女儿视为亲己,每个月提供生活费供花用,光是王燕军向王美娜旗下公司报账,1年估计高达1百多万元。两人的关系岂是王所说的“雇佣关系”?

对于受供养一事,王燕军不否认常到路易联谊会,但都是“为了公司业绩。”他说,泓浚一度没有业绩、放无薪假,是他拿业绩回来让公司起死回生,这些努力就算跟王美娜拿1千万也不过份。BMW是王美娜签下租赁契约让他代步,头期款是他自己付的,租约到期车子就归他所有;身上的名牌西装,王燕军说是李登辉拿布料给他到西服店订做,王美娜也叫他顺便做衬衫。

账册一笔笔遭公开,王燕军怀疑是公司董事或股东挟怨报复,故意拿对他不利的账册爆料。王美娜目前正搭机返国,无法取得联系。


责编:刘凌

关键词:李登辉,幕僚,女富商,包养,上千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