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独"政党指责大陆网站高价出售景区免费门票

2015-07-14 13:32: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位于南台湾垦丁的龙坑生态保护区每天限额200人免费入园,台湾“立法院”“台联党团”14日指责淘宝网出售40-50元新台币(8-10元人民币)的入门票,声称免费参观名额却被淘宝网业者圈票、待价而沽,影响其他游客观光。

“台联党团”总召赖振昌指出,垦丁龙坑每天开放免费参观名额,却被淘宝网业者圈票、待价而沽,每个入园名额价值新台币40元左右,让其他旅客想参观也进不去。赖振昌甚至呼吁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考虑暂缓增加陆客名额。

不过在淘宝网实际搜索可以发现,“圈票”之说言过其实。淘宝网搜索“垦丁龙坑”,可见32个商品,绝大多数为包车、一日游、民宿等相关服务,仅10家左右声称可以代订、预约龙坑保护区入园名额,并非出售龙坑保护区的“入园票”。这10个商家交易数总计116次,不超过龙坑生态保护区一天的入园名额。有商家更是明确提示买家,因为龙坑每天预约人数有限,不能保证预约成功。

责编:刘凌

关键词:淘宝网,台联党,垦丁,龙坑生态保护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