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麦当劳美女走红 男客人点餐索要联系方式(图)

2015-07-10 14:13: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172649.jpg

麦当劳美女接受媒体采访,自曝曾遭男客人索要联系方式

海外网7月10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家麦当劳的美女员工因工作照片被媒体曝光走红网络,不少台湾网友表示“跪求麦当劳店址”。据她本人透露,之前还有客人不要西红柿酱,只要她的LINE(社交软件),当场让她不知道怎么回复超害羞。

站在柜台前帮客人点餐,或者整理头发绑马尾,嘟嘴大眼睛的模样超级萌,徐薇涵照片被发布上网,有人说这简直就是快餐店版的小萝莉,也有人说这是超梦幻的麦当劳正妹。下了班没穿制服,她喜欢休闲风打扮,现在还是个大二生,不过在快餐店的打工经历可是长达5年,而且是镇店之花,她扮演过女仆、空姐,绰号叫做薇薇姊姊。

徐薇涵的魅力不只异性,连小朋友也无法挡,她回忆有妈妈告诉她,女儿特别坚持要徐薇涵上班时候才来吃快餐;还有男客人点餐,她照规矩问对方“您好,需要西红柿酱吗?”对方说“不用,我要你的LINE”,她也只能回答“嗯”,然后拿西红柿酱给对方。

责编:刘凌

关键词:麦当劳,台湾,美女,萝莉,男客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