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穿10公分恨天高出席活动 健步如飞

2015-07-09 16:06:1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9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2016准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8日中午应邀出席新北市三芝区圣约翰科技大学大专校院议事员研习营开幕式。洪秀柱穿着白衬衫配牛仔裤,烈日下和学生玩游戏,展露灿烂笑容。有趣的是,洪秀柱脚踩一双10公分高、黑白配色的恨天高鞋子,以提高自己的“高度”。 
  洪秀柱12点就准时出现在30公里外的新北市三芝圣约翰科技大学,以自身经验勉励学生要越挫越勇、不畏挑战。 

最近这一阵子洪秀柱的行程都会延迟,没有确实掌握好交通时间,引起一些耳语,但辅选团队越来越有默契后,开始精算洪秀柱跑活动所要耗费的时间,力求准时跑完每个行程。 

和年轻人聚会的场合,洪秀柱不仅拿出过去担任国中老师的看家本领,以老师的身份向学生谆谆教诲,还穿得特别年轻,用白衬衫配牛仔裤,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 

有趣的是,身高150公分、体重不到50公斤的洪秀柱,有提高自己“高度”的秘密。原来,洪秀柱的鞋子是一双10公分高恨天高,外面看起来鞋底大概只有5公分高,但是里面很有玄机,鞋底特别加高,让洪秀柱站起来起码有160公分,不再显得太过娇小。 

责编:刘凌

关键词:洪秀柱,国民党,高跟鞋,恨天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