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新党主席脸书怒骂“台独”网民:孬种滚出中国

2015-07-10 11:11: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173140.jpg

郁慕明脸书截图

海外网7月10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日前抛出希望大陆、台湾统一的言论,引来部分台湾网友围剿。对此,他在脸书PO文回应,有些“屁孩”老是讲“滚回大陆”,但是在“台湾共和国”没成立前,就是大陆领土,“不爱中国的台独份子,你们才应该滚出中国!”

郁慕明9日表示,他的脸书前几天很热闹,也因为有上千则留言,所以无法一一去细读,但是尊重且赞同大多数朋友的意见,“至于少部分嚣张狂妄、无理无知的‘台独’份子,说些三字经的字眼,脏话出自脏人口,我也不必细看。”

郁慕明强调,两岸要和平不能战争,因为战争结果无论蓝绿,是全台湾人民不能承受的。至于有网友回复“吓谁啊?”,他解释说,“就吓你们这些不敢打仗的孬种!”、“就吓你们连闯进‘立法院’都要开冷气的台独孬种!”。

郁慕明还指出,台湾就是大陆的领土,那些讲“台独”的人,去看看祖先是不是庆祝“光复台湾”,“如果不是,那就是如同李登辉等皇民之流。”


责编:刘凌

关键词:新党,郁慕明,台独,孬种,滚出中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