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0岁徐若瑄抱怨卧床养胎 依赖别人换尿擦澡没自信

2015-07-13 14:49:1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61efd77b6ce5c86a34140d2df6721ec8.jpg

徐若瑄经常在脸书分享孕期心情。

海外网7月13日电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徐若瑄(Vivian)怀孕进入第28周,她持续卧床养胎、每天都在脸书分享自己怀孕的生心理状态;她是高龄产妇、孕程自然辛苦,除了日吞13颗药、挨打200针之外,她12日了表沮丧心情,坦言“好动勤劳爱照顾别人的我,躺在这没有能力照顾人,还得依赖别人换尿擦澡,偶尔会让我失去自信!”

徐若瑄预计9月底生产、期望可以自然产,不过现阶段最大的目标就是“把宝宝留在肚子里久一点”,老公李云峰也减少工作、多争取时间陪伴她;经纪人表示,有很多工作找上门来,不过她打算坐两个月的月子,想开工至少要等到年底。

她在新加坡待产,12日在脸书贴出打针瘀青照,有感而发说道“孕妇特别没安全感,需要被温暖和爱的言语拥抱;她表示卧床很不安,不过自己仍努力撑过每一天,祈求明天会过关”;她也勉励自己“所有的身心情緖不安、不舒服过程,都会像我皮肤上的针孔黑青有天会消失,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靠自己’复原再站起来”。


责编:刘凌

关键词:徐若瑄,卧床,养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