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依林微博发“我呸!北京!” 遭网友谩骂(图)

2015-07-13 10:07:1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mp22375314_1436686045328_1_th.png

蔡依林。资料图

海外网7月13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6月风光拿下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最近前往大陆继续举办“2015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11日晚上在北京体育馆盛大开唱。她为了预告演唱会到来,当天下午在微博发布“我呸!北京!”未料却被部分网友误以为有鄙视意味,意外受到炮火抨击。

蔡依林自从推出《呸》专辑后,就不时把“呸”当成日常用语,11日下午也在微博发出“我呸!北京!”表达兴奋之情。不过,有网友不熟悉Jolin的专辑,认为这句话是在轻视北京,意外掀起猛烈的留言炮火,甚至要求她“滚出北京”,而蔡依林稍后也删除了这条引起争议的微博。

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表示:“Jolin的意思只是‘《呸》演唱会北京场,我来了。’”因为看到粉丝吵架,不希望他们不开心,才决定删除(微博)。希望大家开开心心来看演唱会。”唱完北京场后,Jolin将在18日到上海举办下一场演唱会。


责编:刘凌

关键词:蔡依林,我呸北京,谩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