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乘经济舱赴韩 被批增加维安人力扰民

2015-07-13 09:56: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13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2日启程前往韩国光州世大运接旗,并进行首尔市政考察行程。不过受到昌鸿台风影响,韩国国内班机停飞,柯文哲率领的市府团,被迫改搭巴士到光州,对于此行搭经济舱,有人认为加入维安人力等成本,反而没有省到而且扰民,柯文哲回应称,航空公司把他当成普通人看待,照对一般旅客的处理就好。

柯文哲于韩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左右抵达,虽然未能按原订计划参观“台北形象馆”,但有机会品尝地道的韩国美食人参鸡,店老板非常开心能接待到远道而来的台湾贵宾,一直问翻译市长有没有吃好。媒体询问,此行搭经济舱,有人认为加入维安人力等成本,反而没有省到而且扰民?对此,柯文哲表示,跟一般民众排队,是最不扰民方式,航空公司就把他当成普通人看待,照对一般旅客的处理就好。他认为越自然越好,出国一定要坐商务舱或头等舱的文化应该要改掉。

媒体问到,“台北形象馆”因为台风关系暂时闭馆,未能照原订计划去看,会不会失望?柯文哲表示,还是会找机会去看一看,“台北形象馆”是北市府花了6百万元预算打造,比赛结束就要拆掉,所以他会去看。媒体问到,会不会违反他反对一次性活动原则?柯文哲表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涉及到台湾颜面,不可能不搭。

至于如何看待韩国目前MERS疫情?柯文哲说,他看数据韩国已经连续7天没有新案例,所以应该是控制住了。媒体问他为何没戴口罩?柯文哲说,口罩和耳温枪他都有带来,但他自己会判断,如果有新病例他一定会戴口罩,所以搞清楚状况就好。


责编:刘凌

关键词:柯文哲,经济舱,扰民,维安成本,MER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