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赞其成就斐然 哈佛法学院拿马英九当教材

2015-07-13 11:23:1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176879.jpg

哈佛法学院副院长安守廉将马英九(绿框者)纳入教材。图片来自台湾东森新闻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12日在美国波士顿“过境”,回母校哈佛大学举行午餐会、闭门座谈会与校园参访,知情人士事后透露,哈佛法学院副院长安守廉在餐叙时表示,他这些年教学时, 第一堂课的教材,都会发给每人一张1977年哈佛法学院的部分年鉴,原来上头有马英九,用以告诉学生,不要小看身边的同学。

马英九于13日上午离开美国。据了解,马英九12日与哈佛大学与美国学者等餐叙时,哈佛法学院副院长向与会人员发送一张哈佛年鉴,他解释这些年帮学生上课时, 第一堂课都会这张1977年哈佛法学院的部分年鉴给学生。

年鉴上有马英九与前“司法院长”赖英照,知情人士表示,安守廉之所以用这当教具,是为了告诉大家,进哈佛法学院的大家都很优秀,不要小看同学,因为最后大家都会成就斐然。


责编:刘凌

关键词:哈佛法学院,教材,马英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