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把玩枪支击中自己左腿 获刑3年6个月

2015-07-13 13:23:3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13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嘉义一名张姓男子非法持有可发射子弹具杀伤力之枪枝,把玩时擦枪走火,击中自己左大腿,就医后被警方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嘉义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科罚金5万元,罚金如易服劳役1000元折算1日。

2014年8月21日,张男在嘉义市仁义潭附近,以8万5000元向“阿邦”买1枝改造手枪、13颗子弹,9月15日上午10时许,驾车与友人之子外出,行经云林县西螺镇西螺交流道附近某产业道路,见四下无人,拿出放置手提包内的手枪把玩,不慎擦枪走火、击中自己左大腿。

张男将枪枝、9颗子弹藏在嘉义县太保市省道台82线公路网关下桥旁的排水沟内,随即前往嘉义长庚医院就医,医师从张男体内取出弹头1颗。警方获报到场调查,于同日下午分别在张男车内及排水孔内扣得枪枝及子弹,鉴定结果具杀伤力,予以没收。

判决书指出,担任礼仪师的张男持高危险性武器还携带外出把玩,造成枪枝走火,严重危害社会治安,张曾因伪造货币被判处3年6个月,5年内再犯本案,属累犯,依刑法第47条第1项加重刑期。


责编:刘凌

关键词:把玩枪支,擦枪走火,获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