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敦义保镖之子撞死女大学生后逃逸遭弹劾

2015-07-14 15:12:5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的保镖李清渊之子、大溪警员李文亿涉撞死女大学生后逃逸,“监察院”14日通过“监委”王美玉、仉桂美提案,弹劾李文亿。

吴敦义保镖李清渊的警察儿子李文亿,今年元旦晚间涉嫌违规逽向超车,在桃园市芦竹区撞死22岁醒吾科技大学女学生王佳函后逃逸,当时传出多位警官警员协助逃匿,“监院”上午召开弹劾会,以9比4通过弹劾案,移送公微会处理。

“监委”王美玉、仉桂美调查此案,于上午弹劾委员会提案指出,桃园市警局大溪分局南雅派出所警员李文亿,违规逆向超车,肇事逃逸、致人于死,严重影响警誉,违失情节重大,依法提出弹劾。

由于此一弹劾案的层级很低,仅委任5职等,成为本届“监委”弹劾案中层级最低的官员,成为今天岛内的讨论话题。


责编:刘凌

关键词:吴敦义,保镖,儿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