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岁幼童交给舅公照顾遭饿死 6天仅吃4次面包

2015-07-15 09:45:1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1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县竹东镇1名彭姓未成年妈妈,将2岁儿子与1岁女儿交给孩子的何姓舅公照顾,何姓男子受托照顾2名幼童,6天应吃18餐却仅4次带面包去看他们,舅公15日凌晨再去看他们,结果2人昏迷不醒,造成1死1命危,清晨被警方带回侦讯。

警方接获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2岁男童身体已僵硬,疑似死亡时间超过24小时,女童则是相当虚弱,由于有生命危险,目前已转诊医学中心,由于发现孩童时身上有多处瘀伤,彭姓女子怀疑孩子曾遭何姓男子虐待,但何姓男子便说只有因小孩爱哭闹打过他们一次巴掌。

据了解,彭姓女子17岁,和先生结婚后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她1个多月前把2个孩子放在竹东镇光武街家里,委托同住在竹东镇的男方舅舅、34岁何姓男子照顾,自己到台北工作,她15日凌晨接到何男通知说:“小孩子不动了!”赶紧回家看才发现儿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女儿奄奄一息,目前警方已将彭女和何男隔离侦讯,以厘清2童死因。

责编:刘凌

关键词:幼童,面包,舅公,饿死,6天吃4次面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