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医生婚礼热舞爆红 会玩会读书被赞人生赢家

2015-07-17 10:08: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183912.jpg

热舞新娘曹玉婷长相甜美,婚礼视频在网络上爆红。   

海外网7月1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一生一次的婚礼,新人想尽办法给宾客惊喜。最近网络上一段婚礼纪录片爆红,有别于传统,长相甜美的新娘穿着礼服,带着舞者热舞开场,脸蛋、身材都被夸一流,引发热论,网友发现女主角是台大女医师曹玉婷,求学期间担任合唱团团长、北一女乐队队长,还参加台大热舞社,会玩又会读书,堪称超级人生胜利组。

婚礼影像纪录工作室“Red Eye Photography Studio”在粉丝团发布这段影片,主轴是新人的婚礼开场。影片中,新娘穿着低胸俏丽白色婚纱登场,带着四名舞者热舞,蹦蹦跳跳进入会场,一头飘逸长卷发,配上甜美笑容,舞技过人动感,吸引所有宾客目光,成功炒热气氛。

新娘和舞群一路从红毯整齐划一路往舞台去,青春洋溢,打动一旁的宾客,忍不住用双手一起打拍子,突然音乐一换,新娘跳上舞台,舞步越来越奔放,婚宴男主角新郎也登场和新娘一起共舞。5分钟的婚礼开场纪录像片,一PO上网就引发热烈讨论,大赞“我爱上新娘了”、“新娘有粉丝专页吗?”新郎太幸福,看了都想婚了。

有网友查出,影片中的女主角是现任台大女医师曹玉婷,学生时代就是风云人物,中学时曾任合唱团团长,就读北一女时还担任乐队队长,毕业后又以台湾前五名进入台大医学系,并参加热舞社,是主力成员,会玩又会读书,2012年从台大医学系毕业,进入台大医院工作。

而当年身材纤细皮肤白皙的曹玉婷身穿北一女制服,在MV中现身,戴着深色胶框眼镜,面对镜头有些腼腆,清纯模样让人印象深刻;进入台大医院工作后,虽然忙绿,但舞技一级棒的她,结婚典礼干脆用拿手的热舞当作开场,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宾客眼睛一亮,也让网友不禁直呼,上天真不公平,哪有这么完美的女孩,根本就是集脸蛋才华于一身的超级人生胜利组。

责编:刘凌

关键词:婚礼,热舞新娘,美女医生,爆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