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S发被小玥儿打脸照 小S抱怨其溺爱女儿

2015-07-16 14:12:2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16001883.jpg

大S发布小S强吻女儿照与被女儿打脸的照,并用小玥儿口气说“小阿姨强吻我”、“妈妈别说我坏话”。

海外网7月1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陶醉在为人母喜悦的大S开口闭口都是妈妈经,近日出书《老娘驾到》记录与女儿汪希玥(小玥儿)的生活点滴,大S也常在微博分享1家3口的家庭生活,她15日则分享小S强吻女儿,和被小玥儿打脸照,照片都显出她有女万事足的心情。

大S生下小玥儿后,小S也很宠爱她,日前姊妹俩在节目分享育儿趣事,小S还抱怨大S溺爱玥儿,尽管姊妹俩管教方式大不同,但对小玥儿都相当呵护,大S在15日就发布小S强吻女儿照与被女儿打脸的照,并用小玥儿口气说“小阿姨强吻我”、“妈妈别说我坏话”,模样相当可爱。

大S现在生活重心全放在爱女身上,就连日前出席金曲奖担任颁奖嘉宾时,她透露出门前还在跟小玥儿玩耍,还自爆:“我蛮不想来的”,大S也发出女儿钻进她裙中的母女温馨照,也难怪她会语出惊人说不想来。

责编:刘凌

关键词:大S,小S,小玥儿,打脸照,溺爱女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