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子晴称有陶喆猛料未公开 否认自己是小三

2015-07-17 14:13:0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17002947.jpg

杨子晴在视频中爆料,称如果收到律师函将曝光陶喆猛料。

海外网7月17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杨子晴与陶喆的爱恨纠葛本以为将画下句点,没想到有媒体17日曝光一段专访杨子晴的影片,对于先前陶喆在记者会上喊告女方一事,杨子晴透露自己根本没收到律师函,更说若他真的要告,“那不能怪我了,我只能爆他更猛的。”坦言手上还有猛料未公开。

陶喆在开过记者会后,杨子晴的攻击力度小了许多,不少网友还反呛“怎么熄火了?”没想到她近期再度接受专访,透露“其实我就是想公布这段错误的爱情,让大家看一下普通女孩跟明星的恋爱是怎样的”,更强调影响她自己的“是把我说成小三,我是先跟他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他快要结婚什么样的,我搞不明白,我怎么会被写成小三了?”

而对于先前陶喆在记者会上表明将对她提告,杨子晴也说自己没收到律师函,更直言“如果他就是想告的话,那对不起那不能怪我了,我只能报他更猛的。”坦言还有别的证据,更撂话“我就看他怎么做吧!”

对于外界质疑杨子晴借陶喆炒作,但她否认,更说若真要炒作,早期与陶喆交往时就有大好机会,没必要等到现在才弄得一身腥。杨子晴强调自己愿意出面大谈此事,“是想让大家看清一些明星的真面目。”


责编:刘凌

关键词:杨子晴,陶喆,猛料,小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