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愤青夜袭“教育部”抗议台当局修正“台独”课纲

2015-07-18 14:30:2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愤青夜袭“教育部”抗议台当局修正“台独”课纲

  多名反课纲微调学生翻过台“教育部”围墙喷漆,警察将他们带上警车。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课纲微调风波不断,17日晚间6位“捍卫教育中学联机”学生翻过台“教育部”围墙喷漆,很快就被警察带走。

  6位学生(5男1女)17日晚间9时35分左右,翻过台“教育部”围墙,在建筑物外墙壁上用喷漆和预先制作好的模具,喷上“反洗脑”、“洗脑部”等文字。围墙外也有5、6人手举标语,高喊“拒绝黑箱课纲”等口号,并接受媒体采访。

  警察很快就阻止翻入围墙的6位学生,并一一带上警备车,过程中稍有推扯,但没有进一步冲突。

  抗议学生表示,他们大都是初三应届毕业生,觉得这一波课纲微调内容偏颇、不是那么客观,因此以行动表达撤回课纲的诉求。并说如果“教育部长”吴思华没有具体回应,不排除会有更大规模的活动。

  学生闯入喷漆到被警察带走,前后历时约3、4分钟。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教育部,台独,学生,愤青,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