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被开除“立委”声称曾因意见相左险被马英九赶下车

2015-07-18 14:34:24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纪国栋日前被国民党开除党籍,继而丧失“立委”资格。据台湾媒体报道,他17日早间赴“立法院”收拾东西,并在稍晚时自爆,过去曾与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共乘车,但却因意见不合,差点在快速道路上被赶下车。

  纪国栋在接受岛内媒体访问时声称,那是六、七年前的事,当初是中南部县市要合并,他建议马英九不该马上做,后来马听得很不开心,就要赶他下车,但因当时行驶在快速道路,才未被直接赶下车。

  纪国栋还称,当时车上还有马的随员和马办高层,但现在不要说是谁,否则好像在消费人家。纪表示,后来自己也没被赶下车,马只是说说而已。现在这样讲也不代表什么,时间都经过这么久。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马英九,纪国栋,开除党籍,说是,行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