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宋楚瑜将参选2016“大选”?下周可望明朗

2015-07-18 14:34:1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宋楚瑜将参选2016“大选”?下周可望明朗(图)

  资料图 宋楚瑜(右)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海外网7月18日电台湾《联合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是否参选2016“大选”备受瞩目。亲民党下周二(21日)将邀党内干部、公职开会,届时情况将明朗。亲民党高层表示,已做好心理准备,就等宋楚瑜吹响出征号角。

  据了解,为确定是否参选,宋楚瑜已与核心干部讨论,幕僚主战主和都有,但气氛大抵往支持宋参选方向讨论。

  不过,党内也有人认为,明年“大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还是难打,亲民党应将战场锁定在“立委”选举。

  亲民党台北市议员林国成说,各机构民调,宋楚瑜支持度持续攀高,责任感驱使,确实让宋参选机率提高。

  宋楚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已势在必行?亲民党发言人吴昆玉表示,“无法否认这样的说法”,但也无法承认。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宋楚瑜,大选,亲民党,联合报,党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