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曝光 放置保险箱暗藏副手名单?

2015-07-18 14:30:51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曝光放置保险箱暗藏副手名单?

  洪秀柱未来办公的空间,左上角有一个保险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放置保险箱引外界好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2016准参选人洪秀柱竞选办公室17日曝光。据台湾媒体报道,该办公室位于国民党中央党部11楼,除了个人办公桌,也设置一个幕僚座位,办公室还有一个保险箱。洪秀柱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打趣地说,“这里面放有副手名单”。

  除了洪秀柱个人办公室外,该楼层还有副手室、总干事及主委室、副总干事室、发言人室、志工室、会议室及休息交谊厅等。其中副手室矗立在入口处,格局十分独特,至于位子上会坐谁?还有洪秀柱期盼“立法院长”王金平接任的竞选主委座位上又会是何方神圣?一切谜团仍待揭晓。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洪秀柱,竞选,图片来源,副手室,保险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