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开除“吃人不吐骨的家伙” 邱毅:早该强硬

2015-07-18 14:34:3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国民党日前开除纪国栋等人党籍后,被有些人职责为一言堂。不过,前“立委”邱毅却不苟同,他在脸谱网发文指出,国民党早该这么强硬了,“过去被软土深掘,才会纵容出一批吃人不吐骨头的家伙。”他还点名“名嘴”周玉蔻,“不就是最可恶的典型代表吗?”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邱毅16日晚间发文讽刺,国民党内有人身为不分区“立委”,“甲动(甲级动员)不来,表决不到,罚款不缴,却天天上绿媒政论节目,还把国民党骂的一文不值。”他指出,如果不开除这种人,党内怎么会有士气、怎么会有战斗力。

  邱毅认为,台湾2016“大选”是生死存亡的一仗,而准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也是国民党希望所系,“不先整顿内部,不安内何以攘外?”此外,他还在回复网友留言时提到,“了解台湾外面的情况,就知空心菜上来,台湾会有多惨。”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国民党,邱毅,家伙,大选,名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