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友脸书留言恐吓 苗栗县长:平常心看待

2015-07-18 14:30: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苗栗县长徐耀昌脸书遭人留言“杀死徐耀昌 救救苗栗人”,脸书社团也出现以此为名的粉丝专页。徐耀昌17日下午并未因此取消行程,对于媒体询问是否害怕?他说“以平常心看待”。

  苗栗县长徐耀昌在竞选期间成立的脸书专页“徐耀昌加油赞”,遭不明人士留言“杀死徐耀昌 救救苗栗人”,县府内部发现后立即通报警方,因文字内容涉触犯“刑法”恐吓危害安全罪,县警局刑警大队已报请苗栗地检署指挥组成项目小组全力侦办。

  徐耀昌17日下午行程照常进行,他表示,从脸书专页内容来看,对方应有特殊针对性,已由警政单位了解侦办。记者问他会不会害怕?徐耀昌说以“平常心”看待,至于是否怀疑因县府财政问题引起?徐不表示意见,只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还是继续做该做的事”。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苗栗,平常心,刑法,中央社,县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