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优衣库事件”:男女店门口椅子上发生不雅行为

2015-07-18 14:35:34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优衣库事件”:男女店门口椅子上发生不雅行为

台版“优衣库事件”画面曝光

  台版“优衣库事件”画面曝光。(台媒图)

  台北市林森北路巷内一家活虾料理专卖店外,1日凌晨2时许竟有一对男女,不顾路过民众的眼光,直接在店门口的椅子上做起“爱做的事”,整个过程将近20分钟。据台湾媒体报道,方获报后赶到现场,却发现这对男女已经完事,站在骑楼下搂搂抱抱。警方盘查发现两人满身酒气,但是没有妨害风化行为,只能将2人劝离。

  店家从监视器画面看到,这对男女就在店外的椅子上,先是搂搂抱抱,举动相当亲密,但是两人动作越来越火,竟然直接做起“爱做的事情”,连店家也觉得很扯,直呼“连宾馆钱也要省”。

  店内员工透露,这对男女年约50岁,偶尔会来店内用餐。当天凌晨1时许,两人点了3份泰国虾与多瓶啤酒,用餐约一个小时后离开。店员还以为他们坐在门口抽烟,但是后来听见门口烟灰缸桶发生巨响,转头查看监视器,惊讶发现这对男女竟然直接在门口的椅子上亲热,女子的头部撞到烟灰缸桶,才会制造出声响。店员当下觉得很扯,但又不敢打扰,只好报警处理,店员说现在不敢碰那张椅子了。

  警方表示,当时获报便前往该店,发现这一男一女只有搂搂抱抱、大声喧哗,并未发现从事猥亵行为,于是上前进行劝导后,便让2人离开,警方目前仍对该事件了解中。(王思羽)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椅子,台版,男女店,优衣库事件,台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