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意涵披头散发逛大街 仍被粉丝认出(图)

2015-07-20 10:52: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20002443.jpg

陈意涵批头散发走在街上仍被粉丝认出。

海外网7月20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意涵长相甜美、外型漂亮可爱,出道后就备受瞩目,参与演出多部电影,演技备受肯定,陈意涵私下个性鬼灵精怪,就像个男孩子,爽朗个性深受喜爱,她最近就突发奇想,竟披头散发崩坏上街,不过还是被粉丝认出来,让她直呼“我觉得我真的是你们亲生的”。

陈意涵昨在微博PO照,她把浏海都拨到脸上,几乎把她的脸都给盖住,陈意涵就这样“崩坏”走在街上,但她还是被粉丝认出来,让陈意涵惊讶直呼“这样你们也认的出来,我觉得我真的是你们亲生的~好棒”,粉丝也忍不住亏她“马路上出现这样发型的人物,不多看两眼才怪!能认不出吗”。

个性活泼的陈意涵,日前与杨佑宁出席电影《新步步惊心》发布会,伸手摸杨佑宁胸肌时,表情享受说:“肌肉很紧实,胸比我大一点点”,逗趣对话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责编:刘凌

关键词:陈意涵,披头散发,,逛大街,粉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