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隋棠挺孕肚秀比基尼照 网友惊叹“太瘦了”(图)

2015-07-21 10:48:0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21001801.jpg

海外网7月2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怀胎约7个月的隋棠相当会“藏肚”,先前出席活动时,她四肢依旧纤细,被不少粉丝赞是“最美孕妈咪”,而怀孕期间她仍保持运动,20晚间更发布出她穿比基尼的火辣美照,但让人惊讶的,莫过于那仅微微隆起的肚子,许多粉丝惊讶“也太瘦了”。

隋棠在怀孕后仍保有运动的好习惯,但她强度降低,不过目前肚子已越来越有负荷感,她昨在脸书发文,笑称“30分钟快走渐渐都感觉快成了极限运动,只能搭配游泳才能抚慰那沈甸甸的身躯了!”

不过已经怀胎约7个月的隋棠,则秀出性感比基尼照,但让许多人惊讶的是那看起来不太大的孕肚,粉丝亏她“孕肚失踪”,不过对于怀孕进入后期,隋棠就坦言在这种时候还要维持运动的确需要极大的毅力与羞耻心,但她坦言“真实情况是,我根本只想整天躺在床上吞蛋糕。”笑坏不少粉丝,许多人也替她打气,要她努力熬过最后阶段,开心迎接新生命。


责编:刘凌

关键词:比基尼,网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