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徐若瑄怀孕卧床 每天忙着背英文单词(图)

2015-07-20 16:59: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徐若瑄怀孕卧床每天忙着背英文单词(图)

  徐若瑄在医院墙壁贴英文单字。图自台湾“中央社”

  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怀孕的台湾艺人徐若瑄(vivian),为了安胎长时间卧床,在医院里她不浪费时间,把整面墙壁贴满英文单字小纸片,每天都在背英文单词。

  徐若瑄在网上说,医院里的每位护士,都讲英文,刚开始特别是一些医学用语时,她听得一头雾水。

  她说:“病房就变成了教室、墙壁就变成了我的黑板,只要有聊到,讲一次听不懂或不会拼、请表妹帮忙写下来、逼自己第3次一定要懂,背就对了。”徐若瑄表示,时间不够用,每天都有认识不完的新单字。

  据悉,高龄怀孕的徐若瑄吃足苦头,除了长时间卧床,还得一直吃药、打安胎针,皮肤出现针孔瘀青。

责编:刘凌

关键词:徐若瑄,中央社,卧床,怀孕,英文单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