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陆赠台熊猫"骗吃骗喝" "心机滚滚"并非首次假孕

2015-07-29 16:11:0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最近,一则“圆圆”假孕骗吃骗喝的消息红遍了大江南北。“圆圆”不是某位妙龄少女,它是2008年大陆赠送给台湾的大熊猫,为了吹上空调凉快凉快也算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与此同时,赠港大熊猫“佳佳”迎来了37岁的生日,刷新了最长寿圈养大熊猫世界纪录,相当于人类110岁高龄。

大陆赠港赠台大熊猫萌态毕露,在当地也非常有观众缘,而且它们的喜事趣闻远不止于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熊猫“圆圆”。

台湾今年夏天热的不像话,大台北地区更是热中之热。自从今年3月被安排了两次人工授精后,“圆圆”就表现出了食欲大减、精神不振的怀孕迹象。然后顺其自然的就得到了高标准的“准妈咪待遇”,被转移到带空调的单熊间,食物质量也有所提高。

但是日前,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大猫熊“圆圆”已确认是“假怀孕”,工作人员认为,“圆圆”知道可以享受更好的待遇,所以假装怀孕。这个结果萌倒了一大片网友,纷纷给精明的“圆圆”点赞。

而且听说“圆圆”已经不是第一次假孕啦,2011年、2012年都曾假怀孕,直到2013年终于生下圆仔。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吴孔菊曾说,雌性大熊猫中普遍存在假孕现象,而且常常只能在大熊猫生产前一两天才能够真正断定怀孕的真假。

那我们萌萌哒国宝真是为了享受才这么有心机吗?其实大熊猫们已经“懒”到了基因里,平均每小时仅移动20米,况且如此高温下,满身皮草的“圆圆”可能只是热得吃不下了呢。

责编:刘凌

关键词:熊猫,大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