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陶喆再曝出轨与辣妹深夜回住所 妻换掉两人合照

2015-07-30 10:11: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730001829.jpg

本来力挺老公的Penny却也在30日凌晨换掉两人合照,改成一张她与狗狗的合影。

海外网7月3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陶喆先前才和“地狱来的前女友”杨子晴爆出出轨腥闻,他在出面开记者会时也认了不忠,但事后他低调神隐,不过前日他却被拍到到居酒屋聚餐,且会上有不少女性陪伴,最后陶喆更和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同坐上保母车离去,事后他经纪人先强调该女一定是Penny,没想到看过照片后改口是海外回来的友人;而原本力挺陶喆的正宫Penny,今(30)日凌晨则换掉与陶喆的合照。

陶喆先前陷入出轨疑云,当时Penny还换上一张与他合影的照片表达力挺之心,没想到前晚他到居酒屋聚餐,被媒体拍到他喝茫,最后保母车更载着他与一名辣妹返回住处;不过陶喆经纪人第一时间表示该女“当然是Penny”,并称她也有去该聚会,只是提前回家招呼客人,但在看过照片后,则改口这名辣妹是陶喆海外回来的友人,司机送完陶喆后,就送该女回家,并没有什么。

但尚未脱离出轨风暴的陶喆,在这敏感时机又被拍到,本来力挺老公的Penny却也在30日凌晨换掉两人合照,改成一张她与狗狗的合影,封面照片也换成一张看似海阔天空的海滩照,不免让人联想这些举动是否是在对陶喆的腥闻做出抗议?


责编:刘凌

关键词:陶喆,辣妹,出轨,penny,合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