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狠父当街怒斥女儿 和警察当街对嘛

2015-08-06 17:37:2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6日电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一名情绪不稳定的父亲坐在机车上,对着站在人行道下的女童不断大吼,甚至还踹她,导致女童重心不稳跌倒在地上。有民众看不下去上前制止,没想到爸爸直接与民众、警察当街互骂。

穿着条纹上衣的男子坐在机车上,对着站在人行道下的女童不断怒骂,一脚踹下去,女童重心不稳,直接跌倒在人行道上,民众看不下去,赶紧上前制止。

民众看孩子可怜,直接质问男子,“凭什么啊?你为人父母的吗?”、“这样做的啊?你要对一个小孩这样吗?”结果男子丝毫没有后悔之意,直呛民众,“你是妈妈是不是?”并怒气冲冲的对女儿吼道:“你看到了,我被骂得很爽了,你有没有比较高兴一点?”

男子情绪失控,和民众当街互骂,事后警方赶到现场,没想到他不但没有停止,还继续对着女童大吼。

民众坐在地上安慰女童,警方则将男子支开,但男子火爆情绪始终没有缓和,连警方也受不了,对男子说,“你是不是她父亲,我还不知道,坐好!自己冷静一下。”

据警方事后查证,这名男子就是女童的父亲,因为女童不愿意站上人行道,所以情绪失控,事后警方将父亲带回派出所,请社工人员鉴定是否为家暴案件。社工认为这只是单一个案,父亲在情绪缓和后,还和女童有说有笑,因此不用强制安置。

只是因为小孩不听话就情绪“暴走”,虽然排除是家暴案件,但是辱骂又踹人,恐怕已经在小孩心中留下阴影。


责编:刘凌

关键词:女童,人行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