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男团主唱郑容和将举办亚洲巡演 6月台北开唱

2015-01-22 15:38: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男团CNBLUE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22日表示,CNBLUE队长郑容和将从2月起在亚洲共8个城市举行个人演唱会。台北场预计6月20日举办。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道,郑容和个人演唱会“One Fine Day”的第1站将于2月28日和3月1日在首尔AXHALL举行。此后依次在日本东京(3月7至8日)、大阪(3月14至15日)、香港(3月19日)、上海(3月22日)、曼谷(4月4日)、北京(4月11日)和台北(6月20日)共举行11场演唱会。

  据报道,在这次巡演中,郑容和不会与CNBLUE成员们一同演出,而是同多名演奏家合作,献唱个人专辑收录曲目和经改编的CNBLUE歌曲。

  报道指出,郑容和20日推出个人专辑,21日专辑在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地区、泰国、菲律宾7个国家和地区iTunes排行榜登上冠军。

责编:乔畅

关键词:郑容和,AXHALL,FNC,CNBLUE,主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