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婚后首亮相 《魔盗团2》扮逗比魔术师

2015-01-31 15:12:4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周杰伦婚后首亮相 《魔盗团2》扮逗比魔术师

  导演朱浩伟和周董

周杰伦婚后首亮相 《魔盗团2》扮逗比魔术师

  周董和魔术顾问Keith Barry

  希望“在自己的店里放自己的歌” “冷面笑匠”为电影增加喜剧气氛

  周董歌声伴随一代人成长,参演电影网友自然不忘问主题曲一事。周董也大方回应,很愿意用自己的歌为电影做主题音乐,不论是用自己已经有的歌,还是为电影量身定做都很不错。周董说自己在戏中扮演一个魔术道具店老板,然后自己的道具店门可罗雀,因此突然有客人前来让他非常惊讶,所以他的表演会是“冷面笑匠”的风格,为《惊天魔盗团2》紧张悬疑的风格带来一些欢快的喜剧色彩。而作为歌手,他当然也很愿意能在“自己的道具店里放自己的歌,比如青花瓷这样中国风的歌曲”。如果有机会为电影准备主题曲,无论是从现有的作品中挑选,还是为电影量身定做,他都会非常开心。

  好莱坞魔术题材悬疑大片《惊天魔盗团》在全球席卷3.5亿美金后顺理成章开拍续集。续集中,除了因为怀孕而无法参演的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之外,其他主创悉数回归。因为《惊天魔盗团》在中国地区的优异表现,续集中中国元素在剧本筹备阶段便已列入计划,制片方更力邀周杰伦加盟该片,可见制片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待。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暑期档在北美上映。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周杰伦,周董,魔术师,惊天魔盗团2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